影音媒體

2017跨年禱告會見證:約書亞小組


        剛來城市生命泉兒童陪讀班的時候是我一年級,那時候甚麼都不懂,但是我就是很喜歡去,因為有雞腿還有披撒很多很多,也很喜歡簡老師還有潔心老師說的故事,因為都在說我很愛你或是上帝愛我們的故事。那時候爸爸媽媽很少回家,而且我媽媽那時候很愛喝酒,爸爸很愛賭博,然後因為陪讀班老師常常告訴我們,你們要常常禱告喔,耶穌會幫助你,所以我就每天禱告我說:親愛的耶穌,幫助我的媽媽不要再喝酒了,幫助我爸爸不要再去外面賭博了,那一天真的我媽媽回家的時候,竟然沒有喝酒,然後我爸爸也沒取賭博很早回家。宣教士看到我常提到我小時候,就是我國小二年級,雖然我記不清楚,但是那時候帶我們的老師還有宣教士,都說我小時候經歷到的,常常說給老師聽,然後老師們說我常常讓他們很感動。

        在我剛要上三年級時,我轉學了,那時候真的很怕我離開了教會上帝會不會不愛我,途中有一年不在向神禱告了,在我要上五年級,我真的越來越覺得孤單,越來越害怕這個世界,但是我突然想到我媽媽手機裡面有教會的電話,我就馬上跑去公共電話,看著我媽媽手機裡的電話號碼,一邊按著號碼一邊想著會不會有人還記得我,電話通了,我就馬上說我要找宣教士,然後宣教士就接了電話,我就說我是晏萍你還記得我嗎?,我一直以為宣教士會忘記我,結果他說:晏萍 哇~晏萍餒,我就很開心竟然有人還記得我,而且是宣教士耶~之後我就向神禱告說:我想念你,我想回去了,然後我就跑去問我媽媽,媽媽我可以回臺東嗎?他就說你很想回去嗎?我就說我想 ,我媽媽就說:那麼我們回去吧~,我那時候知道上帝真的很愛我,回來之後,我越來越覺得我身邊其實很多人,在散發愛給我,我得到的愛越來越多讓我自己更有自信,然後我就對自己說:上帝總是給我,我所求所想的,所以我必須一直在這間教會。過了不久我爸爸中風了,我很難過,我的難過不是因為他生病,而是難過我的家人,我的家人竟然不是陪在我爸爸身邊,而是去外面求神問卜,我就向神禱告說:上帝~拜託不要讓他們這樣了,讓他們知道我爸爸需要他們,不是外面的任何的偶像,他們就像我向神禱告的那樣,不在求神問卜了,並且常常在我爸爸身邊,然後我又看見我爸爸躺在病床上,非常痛苦的插管,我又向神禱告:耶穌~醫治我爸爸讓我看見他能夠從病床上下來,我知道你可以醫治他,我就這樣每天每天帶著信心渴慕的心禱告,漸漸的從插管到沒插管,也慢慢的從病床到拿著拐杖下來走路,當我爸爸下來走路的時候,我就大喊耶穌,那時候我很歡喜,心裡想著哦~耶穌謝謝妳,祢都是因為你讓我的爸爸用他的雙腳站起來了。

        就因為神在我裡面做奇蹟,讓我願意相信他,讓我願意信靠他,所以我受洗了,在我受洗前,我的小組長跟我說,你知道嗎當你受洗起來的時候,不只是地上的我們,天上也在為你歡呼,我就想著耶穌我感謝你,一切都是因為你改變了我,在我國二的時候我受洗了,當我從水裡起來的時候,我有個畫面,就是一雙手在拍手,我就對自己說真的這一切都是真的,天阿~我受洗了,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會一直這樣下去,這一定是神在我裡面的動工。我受洗完之後,上帝給了我一個服事,我很愛這個服事,但是我因為害怕所以在我做服事的時候,並沒有很努力,也沒有想要一直專心在服事上,有一次我因為做得不好,而被罵,我永遠記得我的組長對我說:受洗後一定會有更多的挑戰,一定要克服,我像神禱告:耶穌,讓我克服我的服事,不要在讓那個害羞、害怕、不專心在我身上,求袮改變我,我要有智慧,好讓我面對每一個問題都能夠用智慧解決,之後我開始改變我自己我要專心服事,不要害怕,上帝給我的服事,一定是要在我裡面做不一樣的事,我就漸漸的改變我的態度,經歷這事之後,我就規定自己在某一個時間我必須感謝祂,因為祂改變我。

        然後教會開始做幸福小組,我開始發現神要在我們裡面動工了,因為我們還沒做幸福小組的時候,學青人數並沒有很穩定,但是做幸福小組的時候,開始越來越多人穩定來教會,並且受洗了,做幸福小組後我們每個學青,都開始有渴慕的心,渴慕什麼呢?就是我們很渴慕我們能夠有自己的聚會,渴慕我們能夠有樂團,渴慕我們的小組復興起來,我們知道我們力量小,但是我相信只要上帝與我們同在,一定會成為不一樣的人,我心裡的一個盼望就是更多青少年來信耶穌,像我一樣在耶穌裡得到很大的祝福,最近我為了青少年的復興,努力跟著老師探訪還有晨禱,我住在知本,韓繁老師每天早上接我,我很開心,我這樣瘋狂是因為我想成為青少年祝福的管道。我在這裡感謝從小時候帶我的老師簡老師、潔心老師、怡華傳道、韓繁老師,謝謝愛我們的牧師,也非常感謝愛我們的天父爸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