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音媒體

來教會領受到什麼恩典


當我得知教會要我榮輝站上教會的講台上時,觸發到了我內心深處的靈,讓我深感撼動。我當下的念頭是....主啊,昨日晚上的七日禱告會,我屈膝在你寶座前敬拜誓約的禱告,真的因祢垂聽讓我得著應許,並指引我朝向祢所要教導的方向而行。我榮輝必遵行所起的誓約而行。

 
為何受洗 
我老婆及她的家人是非常虔誠的基督徒,當時我還不是基督徒。而是一股腦地投入工作的人,完全不想去了解由關於教會的事務及聖經的內容,而是投入在工作上。當然工作上會有起起伏伏的過程,單你覺得工作上都很順利賺錢非常容易時,就會想接更多的案件。但我也就是在此時工作事務上有如天堂掉往地獄,當時我完全不知所措,感到巨大的恐懼及害怕。心想我該如何面對在我起步時幫助我最多的家人及客戶,我當時的心思是如此的黑暗,我那幾天有極為偏激的想法逃離這一切結束這生的一切。感謝主讓我從極其黑暗中看見曙光,我相信這是我老婆為我禱告所求的。讓我得著那榮光,指引我走向神 的牽引之手是來自於黃毅弟兄及倩麗姐妹,是他們幫助了我,讓我認識了上帝,讓我在城市生命泉教會這屬靈的會堂得著上帝的救贖。
9/24 是我最重要的日子因爲受洗。成為全新的基督徒,我得知要受洗的那整 個月份,我利用每天早上的禁食禱告向上帝求問,是否已準備好要成為基督徒了。我是否夠瞭解牧師所講的道,是否夠瞭解聖經內歷代數千年所記錄的字句與話語。就像馬可福音九章23節說『你若能信,在信的人,凡事都能』。受洗過後的我是個有著全新生命屬神的子民。

來教會領受到什麼恩典
我領受的恩典來自於聖經,更來自於教會張信一牧師的講道,讓我領受到聖經內字字句句的話語,更體會到宣教士、傳道、及全體同工為著教會的復興所付出的一切,相信主必會降臨在城市生命泉教會,讓教會的復興得以成就給予主祢。我的恩典顯明在我身上及家人,也讓因工作受到牽連的⼈因聖靈的作工,得已顯明祢的恩膏是如此強大。我必要思想我們必能成功,神蹟必然發生。我必有信心靠著耶穌的寶血蒙神祝福,讓我得著神給予我的異象超越一切。讓我用更真誠誠心的話語說出。